【新生故事】王涵:学无止境 用技能改变命运

浏览次数:

学无止境,持之以恒,方能成功。春季开学之际,来自四川的王涵同学报读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问到选择重庆新华的原因,王涵说,家人对重庆新华很认可,在央视看到过对新华教育的报道,网上也查询了学校相关的信息,从品牌、历史、到口碑都让人信赖。

【新生故事】王涵:学无止境 用技能改变命运

王涵就读的是学校的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专业。最开始,王涵对于自己要学什么专业,比较迷茫,因为对这些专业都不太了解,也不知道自己适合做什么。对于王涵的情况,其实十分常见,十几岁的年纪,没有社会经验,对未来没有太大的规划,所以选专业成为家长和孩子都头疼的问题。但是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有专业的职业规划老师与课程老师,可以为来校咨询的学生测评,根据你的兴趣爱好、性格、以及专业前景,来量身定制你适合的专业。

【新生故事】王涵:学无止境 用技能改变命运

在老师的介绍下,王涵和家长一直觉得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专业前景很好,而且重庆新华的乘务专业未来就业方向很多,除了空中/轨道乘务,还可以从事空中/轨道安检、民航地面服务、轨道交通人才、旅游服务、高级行政、商务运营的工作。

【新生故事】王涵:学无止境 用技能改变命运

本专业的课程也很丰富,从航空、轨道、到行政,分阶段进行实训学习。而且在校学习阶段,可考取不同职业等级证书。未来通过高职分类考试,可选择升大专、本科。王涵同学一直保持着学习的积极和热情,对大学生活充满向往。希望王涵在新华刻苦努力,突破自我,向着更高学府不断奋进。

选择一所好学校,收获一个好未来。重庆新华春季招生报名季,期待你的到来!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