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百城联赛城市组线上海选赛成功举行

浏览次数:

热血电竞,青春无畏。3月27日,第一届新华杯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王者荣耀百城联赛西南大区城市组线上海选赛成功举行。比赛于线上举行,城市组的参赛队伍纷纷聚集,一决高下。本次比赛旨在培养更多电竞学子,深度挖掘优秀电竞人才。让更多的电竞有志青年参加本项赛事,创造一个属于自己辉煌蓬勃的舞台。

王者荣耀百城联赛城市组线上海选赛成功举行

线上海选赛进行了同步直播,参赛的队伍进行智慧交锋,每位选手拼尽全力,灵活操纵,表现的游刃有余,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后,恭喜获得冠亚军的参赛队伍。王者荣耀百城联赛比赛还在持续进行中,此后将迎来竞争更为激烈的全国大赛,希望参赛队伍们竭尽全力,为梦而战。

电子竞技作为一项新兴竞技项目,是集体育、文化、科技、益智于一身。我们旨在通过赛事的举办,进一步推动电竞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培养电竞运动后备力量,发掘电竞爱好者群体中的竞技人才。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