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举行中移铁通集团重庆分公司专场面试会

浏览次数:

本周,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联合多家企业举办毕业生企业校园专场招聘周,为我校毕业班的学生带来大量对口工作岗位。每天开展一场专场面试会,由合作企业代表现场宣讲,招揽人才。今天是招聘会第三场——中移铁通集团重庆分公司专场。本次面试会面向大数据分析与软件开发专业、电子商务与新媒体运营专业的学生。

中移铁通有限公司于2015年9月7日成立,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设有分公司,主营业务为通信技术,信息系统开发、咨询服务以及建筑工程项目管理。2018年7月24日,中移建设有限公司揭牌,作为移动集团唯一的工程建设专业公司,承担全集团工程项目施工、监理等全流程工作,全面高效支撑公司转型发展。

重庆新华举行中移铁通集团重庆分公司专场面试会

重庆新华举行中移铁通集团重庆分公司专场面试会

面试会现场,公司代表介绍到,本次主要招聘的岗位为装维工程师、商客经理、个客经理。招聘要求:18-40岁,高中以上学历,有责任心,沟通执行能力强,有通信行业经历及销售经验优先。薪资待遇:转正后4000元/月—10000元/月,员工福利丰富。

重庆新华举行中移铁通集团重庆分公司专场面试会

通过公司代表宣讲,同学们对企业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也有很大的就业意向,同学们就最关心的工作内容和成长空间等问题向单位进行咨询。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与企业直接对话,所有的疑惑在这里得到解答。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