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驾到】李芯蕊:把喜爱变成职业 学技能成就梦想

浏览次数:

来自:重庆渝北

姓名:李芯蕊

专业:5D动漫游戏设计与影视后期制作

宣言: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李芯蕊 5D动漫游戏设计与影视后期制作  渝北  初中.jpg

欢迎李芯蕊同学加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大家庭!李芯蕊,5D动漫游戏设计与影视后期制作专业新生。初中毕业的她,想学习一门技术,既要有前景,学起来又比较有兴趣的。在多方了解下,李芯蕊知道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5D动漫游戏设计与影视后期制作专业。

在专业老师的详细解读下,李芯蕊了解到现在我国影视动漫行业发展前景很好,老师会从基础课程教学,即便自己没有基础也可以学会,而且每个阶段的学习达标以后才进入到下一阶段学习,这样会学得更扎实。在重庆新华,李芯蕊可以了解到许多以前不知道的行业知识,这无疑将给她打开一扇新的窗户。

李芯蕊的梦想和大部分孩子都一样,把自己喜爱的事情变成职业,然后为美好生活努力奋斗。实现梦想的第一步是先找到努力的方向,而李芯蕊已经找到方向了。时光不负有心人,希望她朝着目标,努力奋斗!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