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竞实训基地升级落成仪式暨第一届新华杯知既白电竞大赛即将开幕

浏览次数:

为加快发展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竞产业与人才储备,全面提升我校电竞业核心竞争力,4月22日上午,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将举办电竞实训基地升级落成仪式暨第一届新华杯知既白电竞大赛。本次仪式是重庆市电子竞技协会、重庆知既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举办,仪式将会有哪些看点呢?

过去的几年里,电竞市场一直处于极速扩展阶段,产业链也处于不断完善之中。国家政策也在鼓励电竞行业发展,2019年,电竞被列为了正式体育竞赛项目。整个电竞行业整体趋于利好,迎来了属于它们最好的时代。重庆新华把脉行业发展趋势,不断升级电竞实训基地,并举办电竞比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电竞专业开设已经好几年,一直招生火爆。在重庆新华的电竞实训基地,采用先进的电竞设备打造电竞教室,由理论知识专业、培训经验丰富的教练团队展开教学。重庆新华电竞实训基地,为电竞学子量身打造进阶体系,帮助他们步入正常电竞轨道,帮助不少年轻人实现了自己的电竞梦想。

 优质的赛事和优质的渠道结合,才能实现更大的价值,为增加同学们对行业的了解,重庆市知既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我校特举办新华杯知既白电竞大赛,大赛从4月22日持续进行至5月12日,是同学们最好的实践,也是最好磨砺与锻炼。

重庆新华电竞实训基地升级落成仪式暨第一届新华杯知既白电竞大赛即将开幕

本次仪式现场,将进行电竞实训基地揭牌仪式,介绍大赛比赛细则。电竞行业大咖以及相关领导将齐聚重庆新华,见证精彩时刻。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竞实训基地升级落成仪式暨第一届新华杯知既白电竞大赛”4月22日即将开幕,期待你的到来!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