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竞实训基地升级落成仪式暨第一届新华杯知既白电竞大赛隆重开幕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2日上午,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竞实训基地升级落成仪式暨第一届新华杯知既白电竞大赛隆重开幕。本次仪式是重庆市电子竞技协会、重庆知既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举办。

北碚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佘建科长、重庆市电子竞技协会秘书长冯戎、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校长助理、我校校区主任、重庆知既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郑棵旄等领导,以及全校师生共同参与本次仪式。

重庆新华电竞实训基地升级落成仪式暨第一届新华杯知既白电竞大赛隆重开幕

我校校长助理致开幕辞说道:我校通过“教、产、学、研”与多家企业合作,专业共建,工学结合,为提供新华学子提供实训、就业的平台,我校电竞实训基地的升级落成,将全面提高电竞产业人才输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愿同大家一起开创辉煌的明天。

电竞大师工作室导师进行大咖演讲,对电竞行业作主题分析。电子竞技巨大的人才缺口,吸引了更多的年轻人,2022年电竞行业持续向好趋势,国家更是加大扶持力度,为电竞产业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我校与知既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共同打造电竞赛事,预祝同学们赛出风采!

2 校长助理致开幕辞_副本.jpg

校长助理致辞

3 电竞大咖演讲,_副本.jpg

电竞导师大咖演讲

接下来,北碚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佘建科长与我校校长助理,共同上台为电竞实训基地揭牌;重庆市电子竞技协会秘书长冯戎为我校电竞人才培训基地授牌;重庆知既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棵旄为我校电竞直播实训基地授牌。      

4 电竞实训基地揭牌_副本.jpg

电竞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重庆知既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潘一铭介绍大赛比赛细则。本次比赛旨在加快电竞产业与人才储备,提升产业综合效益,全面提升电竞业核心竞争力。希望同学们积极参赛,赛出水平。  

接下来,重庆市电竞协会秘书长冯戎讲话说道,重庆新华的电竞专业一直备受社会好评,学校拥有先进的电竞实训基地供学子实践。本次电竞大赛将全面展示新华的电竞文化风采,提升全市电竞综合效益,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为电竞产业贡献一份力量。

7 介绍大赛比赛细则_副本.jpg

介绍大赛比赛细则

8 重庆市电子竞技协会秘书长冯戎_副本.jpg

重庆市电竞协会秘书长讲话

至此,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竞实训基地升级落成仪式暨第一届新华杯知既白电竞大赛开幕式顺利结束。我校将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实施路径,和企业共同探索基于电子竞技行业人才培养,为中国电子竞技产业的明天,携手共进。希望同学们珍惜学校提供的平台,不断为梦想努力,在这里遇见更好的自己。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