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驾到】彭洪佳:初中毕业到新华 开启影视动漫梦

浏览次数:

来自:重庆渝北区

姓名:彭洪佳

专业:5D动漫游戏设计与影视后期制作

宣言:青春意味着创造与梦想,拼搏与发展。

彭洪佳  新生报到.jpg

欢迎彭洪佳同学加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大家庭!在成为重庆新华的新生之前,彭洪佳正在读初中,学校接二连三的模拟考试,让不少同学都觉得压力很大。彭洪佳觉得,提前为自己规划好未来才是明智之举,在家人的多方打听和了解下,彭洪佳一家来到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参观考察。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学一门相关的专业前景一定很好,彭洪佳对动漫比较感兴趣,于是选择了5D动漫游戏设计与影视后期制作专业。通过详细的了解,彭洪佳知道了,现在职业学校考大学其实路径更多,几率更大,所以不止经过高考才能上大学,读职校走技术成才之路,不仅可以学到感兴趣的专业,还可以升大专、本科,比同龄同学学到更多技能!

只要通过在重庆新华的学习,加上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你就能获得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实操能力。初中毕业学什么好,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等你来实现自己的影视动漫梦!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