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新生青训营第一期开营仪式正式举行

浏览次数:

2022年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秋季新生青训营第一期正式启动,青训营旨在让学生们在青训营中体验快乐,感受成长。6月21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举办了青训营开营仪式。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教务处负责人、考试考证中心负责人、学生处负责人、新生班班主任,以及青训营第一期学生参加了本次开营仪式。

首先学校教务处负责人进行了学校专业的介绍、宣读了青训营纪律、课程计划等。考试考证中心负责人进行了考试考证的介绍,学生处负责人进行了学生管理介绍。本次青训营旨在加强重庆新华新生之间的信任,团队之间的沟通合作,提升团队凝聚力,让同学们更好的融入团队,积极进取,敢于担当,并养成良好生活和作息习惯,增强体能。

新生代表发言,他表示对在新华的新开始十分期待,希望能学到更多实用的东西,提升自我,全方位拓宽视野、增长知识。

重庆新华新生青训营第一期开营仪式正式举行

接下来的日子,希望同学们在青训营激发潜能,收获知识与友谊,让青春更有价值,为自己的努力付出而交出一分满意的答卷!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