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驾到】谭宇豪:中考结束选择职校 换种“升学通道”

浏览次数:

来自:重庆万州

姓名:谭宇豪  

专业:互联网应用技术

宣言:勤奋自律,切忌懒惰成性。

【新生驾到】谭宇豪:中考结束选择职校 换种“升学通道”.jpg

欢迎谭宇豪同学加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大家庭!谭宇豪刚参加完中考,成绩不是很理想的他,决定好好规划自己的未来。对于学校的选择没有最好,只有最适合!其实除了可以通过普高升大学之外,还有很多“升学通道”。比如进入职业技术学校,不仅可以学一门有前景的专业,而且毕业一样的可以升学。

谭宇豪对于专业的选择还比较迷茫,也了解过其他职业学校的专业,感觉都不是特别满意。经过重庆新华专业老师的详细介绍,他看中了互联网的发展前景,最终选择了互联网应用技术。

在职业学校就业,可以比其他人拥有更加实用的技能,得到更多实践机会,在就业中占有更大优势,此外,重庆新华虽更加关注学生实际操作能力培养,但毕竟隶属于教学系统,因此也注重对学生基本知识的培养。学生毕业当年也可以选择继续升入大学,考取大专、本科文凭。

进入重庆新华的谭宇豪,从此开启了崭新的人生,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都和以前有很大的不同。希望谭宇豪在校期间严格要求自己,不断为梦想而努力。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