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举行新生青训营第二期开营仪式

浏览次数:

开启新人生,奔赴新前程。7月4日上午,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举行了新生青训营第二期开营仪式,第二期青训营开展时间为7月4日—7月15日。

第一期青训营已经完美结束,受到同学们的热情好评。重庆新华青训营的课程内容丰富,配备了优秀的师资力量,让同学们在青训营得到最好的锻炼。第二期青训营课程内容将从计算机知识、特效赏析,电竞技法交流、公开讲座、到户外拓展等一应俱全,无论同学们对什么感兴趣,都能找到自己的方向。

重庆新华举行新生青训营第二期开营仪式

在第二期青训营开营仪式上,老师做了重要讲话,希望同学们期间努力学习,拼搏进取,希望本次青训营可以增加团队之间的沟通合作,提升团队凝聚力,让同学们更好的融入集体,敢于担当。

重庆新华举行新生青训营第二期开营仪式

青训营旨在加强新生综合素质,帮助同学们认识彼此、拉近距离、增进友谊。以寓教于乐的模式教学,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接下来让我们共同期待同学们在青训营中的优异表现吧!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