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驾到】扶杨曼腾:到重庆新华学技能 给人生新的转机

浏览次数:

来自:重庆

姓名:扶杨曼腾

专业: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

宣言:所有的成功,都来自不倦地努力和奔跑。

【新生驾到】扶杨曼腾:到重庆新华学技能 给人生新的转机

欢迎扶杨曼腾同学加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大家庭!升学、选专业似乎是决定我们每个人的今后人生走向的关键一环。即将升初三的扶杨曼腾同学,放弃了通过中考升入高中,而是选择来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学互联网技术,提前升级择校,成就属于自己的精彩。

不想和大多数人一样走升学的路,扶杨曼腾学互联网技术的想法也得到了父母的支持。到校考察时,父母和扶杨曼腾一起来到学校认真参观,因为选择学校必须谨慎。参观之后,现代化校园,一应俱全的硬件设施,高质量的教学品质及就业服务,让他们连连表示赞赏。

到校后扶杨曼腾经过了专业面试测评,选择了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专业,他们一致觉得这个专业不仅前景好,而且很适合孩子。能学到感兴趣的专业扶杨曼腾非常开心,怀揣着梦想和希望,来到重庆新华,相信自己的选择,会给人生一个新的转机。

如果你对现在的学习生活感到枯燥乏味,如果你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堪忧,欢迎你加入重庆新华大家庭。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祝愿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