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举行云翔航空校企定向班开班典礼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31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举行了校企定向班开班典礼,本次校企定向班合作企业为云翔新程重庆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定向班是我校教学模式创新的重要环节,通过校企合作班级的开设,让学生的职业能力从市场信息中获取,双方充分发挥企业的信息优势,确定或及时调整专业设置、培养目标,培养出真正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

重庆新华举行云翔航空校企定向班开班典礼

我校创就业中心负责人讲话说道:响应国家关于校企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职业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重庆新华与云翔航空公司达成校企合作,根据公司对技能人才的要求,培育优秀的专业人才。

重庆新华举行云翔航空校企定向班开班典礼

重庆新华举行云翔航空校企定向班开班典礼

然后老师对云翔航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剖析了专业发展前景,让学生们对乘务行业有更深刻的认识。介绍了定制班教学计划,并说了新华学子提供岗位以及要求等内容的宣讲。随后老师还对开班要求、教学要求等事宜作了详尽解读。

此次定向班开班典礼,加强了企业人才战略培养,推进了学校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对服务社会的能力,真正实现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