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 重庆新华举行2022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

浏览次数:

清晨阳光,充满了新学期的希望。秋风渐起,我们奔赴向新学堂。9月5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新生们欢聚一堂,在和谐的气氛中,共享美好时光。欢迎各位同学从四面八方汇聚于重庆新华学习、生活,成为一名新华人。今天我们在此隆重召开重庆新华电脑学校2022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为了让同学们意识到我们已正式成为一名新华人,要统一思想、鼓舞士气,向学习的巅峰迈进,争做学校的骄傲、社会的骄子!

开学第一课 重庆新华举行2022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

典礼开始,老师从在校纪律、安全、操行考核等方面向大家作讲解,还有从学生管理、卫生管理、纪律要求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大家铭刻于心。老师还从各专业开课内容、学习方法等方面作了介绍并给予厚望,希望各位同学学习计划周全,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早规划、早准备、早拼搏!

开学第一课 重庆新华举行2022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

满怀希望和激动,从大家踏进学校的那一刻起,便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作为学校,我们是培养人才的摇篮,作为青年,你们是祖国和民族的希望。新学期,新开始,重庆新华将成为同学们成长的新起点、学习生活的新平台,在这里,你们将会踏上一条充满挑战的道路。我相信,我们每一位同学都能以自己的勤奋和智慧,书写新学年满意的答卷!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