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双旦狂欢来袭 试学体验技能加身助成才!

浏览次数:

年末贺岁,豪礼跨新年!为庆贺双旦节日来临,从2022年12月24日至2023年1月3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特意举办双旦狂欢系列活动,让有志青年学子,技能加身,助力成才!

重庆新华双旦狂欢来袭 试学体验技能加身助成才!

校园开放周 免费试学答疑解惑

是不是有即将初高中毕业的同学觉得:学习压力大,读不下去了;还有些同学年龄小、学历低、没技术,想学一门有用的技能;亦或者你对现在学校专业不满意;或是你的工作不合适,想转行;或者你想咨询关于电竞,可以作为未来职业吗?有前景吗?

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双旦体验营,解决你的所有疑惑!我们特意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专业咨询会、专业免费试学课,还可以预约报销往返路费名额哦,每日限15人。

活动期间,每天举办不同主题的咨询活动,有:热门行业创就业咨询日、职教升学政策咨询日、学历提升咨询日,还有电竞精英班咨询日、重点升学班咨询日等。更有新媒体电商、5G web应用与大数据分析、VR艺术表现、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开发、幼儿特色教育与艺术设计等专业的免费试学课。

如果你是想足不出户领略新华风采,那么你还可以进入新华直播间,双旦狂欢第一波直播时间:12月23日 12:00;第二波直播时间:12月31日 12:00,来直播间可抢跨年大礼包。

重庆新华双旦狂欢来袭 试学体验技能加身助成才!

双旦狂欢 年末豪礼跨新年

凡参加“双旦体验营”的同学,均可享受报销往返路费及校车接站服务;还可享受新年礼品定制版LED台灯;活动期间预交占名额,可线上抽奖一次,有机会得:路费报销券最高400元、最高500元助学金券、388智能学习礼包;活动期间到校报名,可砸金蛋,得价值2000+华为手机、笔记本电脑、无人机、平板、华为b6智能运动手环、拍立得相机等好礼。

年末贺岁,双旦共庆,更多精彩活动,欢迎广大家长和学子前来参与体验、咨询了解!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