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起航 重庆新华举行2023春季开学典礼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开始,新起航,追逐新梦想,2022是不平凡的一年,2023我们共聚一堂,展望美好未来。2月24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举行了2023春季开学典礼,为让春季新生迅速融入学校环境及生活状态,端正学习态度,培养良好习惯,高效投入学习之中。

典礼开始,首先学生处负责人致开幕词:新学期是崭新的起点,希望同学们强化专业技能,掌握出色的能力,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教务处主管做工作部署:希望新学期同学们养成好习惯,保持良好的行为规范。学校将切实做好自身工作,打造一个互帮互助、团结友爱、探索创新的校园。

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现场

奖金发放环节

奖金发放环节

奖金发放环节

奖金发放环节,学校领导为《献血有限 真爱无限》献血、“演讲比赛”的同学们进行了奖品发放。考试考证中心主任做本学期工作部署,详细解释了高职分类考试以及学籍注册相关内容。创就业指导中心主管做本学期工作部署:学校将为学子实现和提供实训、实习就业的企业环境,希望新生加快学习状态,老生调整心态,提前做好实训和就业准备。校团委老师做工作部署,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园活动,丰富自己的兴趣爱好,提升自己的社交能力。

奖品证书发放

奖品证书发放

奖品证书发放 

奖品证书发放

老师做工作部署

国家奖学金发放

国家奖学金发放

学生代表讲话

学生代表讲话

接下来进行了“CEAC”奖学金发放,校区主任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激励大家认真学习,向榜样看齐。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学生讲话说道: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不辜负家长重托,不辜负恩师教诲。相信,勿忘初心,在未来的时光里与理想的自己相遇。最后校区主任做工作总结和安排:希望大家好好利用重庆新华专业的实训设备,加强实践能力,在提升自己,凭借互联网一技之长实现人生价值,让自己成为人才荟萃、繁星璀璨的一员。

校区主任做工作总结和安排

校区主任做工作总结和安排

新学期 新起航 重庆新华举行2023春季开学典礼

通过开学典礼,我们凝聚为一个集体、一个团队。希望新的一学期,同学们都能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为今后人生路上奠定坚实基础!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