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团争艳 社团招新 重庆新华魅力社团展风采

浏览次数:

百团争艳 社团招新 重庆新华魅力社团展风采

学生社团象征着理想、青春、拼搏与活力,在现代教育更注重自我管理与自我约束的今天,学生社团也在同学们心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为进一步加强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学风建设,繁荣校园文化、服务同学,3月3日下午,学校举行春季社团招新活动,通过吸纳新成员,让学生社团变成更加积极、勤奋、好学、阳光的团体。

学校目前开设有20几个社团:春秋棋艺社、沐心茶艺社、凡石篮球社、飞頨羽毛球社、砰啪乒乓球社、DIY创意手工社、YZ电竞俱乐部、溯源武视频社、哆瑞咪器乐社、慧声主持社、绘画创意社、X舞团、摄影社......等,还有六大大师工作室:源创工作室、凡石工作室、非凡工作室、匠艺视觉设计工作室、沐椅电商工作室、砺智软件开发工作室。

招新现场,社团成员精心准备,各放奇招,向新生们努力介绍团队特色、招新要求等。有的社团尽展非凡技艺,拿出本社团拿手绝活,吸引新生,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特长,选择社团,填写资料。

在文艺类社团中,你可以领略书法、乐器等的文化魅力,也可以加入主持、舞蹈团队来展示自我,同时有手工、美术、动漫、运动等多个领域,激发潜能,让你徜徉在兴趣的海洋里。

新加入社团的林同学说道:“这次活动,让我更适应了学校生活,加入社团后我觉得可以更展示自我风采,相信能在这里度过一个精彩的三年校园生活”。

加入社团,遇见一些志同道合的人,遇见更好的自己,可以有说不完的话题,可以认识许多有趣的灵魂。社团之后会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艺、体育、技能方面活动,活跃校园氛围,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为大家展现才华提供了好的平台,而且学生在社团组织中发挥自己的才干,他们的责任意识、协调能力、组织管理能力也能得到很好的锻炼。在各部门的辛勤工作,以及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下,本次招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