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举行2023教学质量百日工程启动仪式

浏览次数:

三月的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弥漫着春天的生机,充满希望。为更好建设良好的教风、学风、努力打造校园文化氛围,3月31日,重庆新华特举办“2023年教学质量百日工程启动仪式”。我校校区负责人、教务处负责人、学生处负责人、考试考证中心负责人、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后勤保障部负责人等出席了活动仪式。

重庆新华举行2023教学质量百日工程启动仪式

重庆新华举行2023教学质量百日工程启动仪式

仪式开始,教务处对教学质量工程作活动计划和安排。教学质量的好坏,是衡量一所学校办学的直接标准,教育质量也已成为学校竞争力的核心表现。学校将狠抓教学质量,深化教学改革、创新,努力打造专业化校园文化氛围,创建优良的教风、学风和校风。

学生处作学生百日工程活动计划和安排。对学生的管理教育尤其重要,学校将加强常规管理,规范学生行为。考试考证中心作考试考证百日工程活动计划和安排。学历与技能证书对于同学们的未来发挥着重要作用,学校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根据同学们各阶段的学习进度定期组织专业对应的技能证书考试。

重庆新华举行2023教学质量百日工程启动仪式

创就业指导中心作学生就业指导计划和安排。创就业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将在大咖进校、创业服务、就业服务、企业实践等多方面进行全面升级,让同学们无后顾之忧。    

后勤保障部作百日工程计划和安排。安全、高效、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在学校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将为师生的教学、科研和校园生活提供更强有力的保障,进一步提升师生满意度。

最后,校区负责人总结性发言,诚挚的勉励了同学们,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日子勤奋好学,认真努力,严于律己。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同学们可以不断收获,不负青春,追梦前行。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