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大咖专题讲座 解锁直播行业发展趋势

浏览次数:

为提升新零售专业学生对直播的认知,明确就业方向,也为进一步紧跟电商直播行业前沿发展新趋势,提升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新零售专业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2023年5月19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特邀请虎牙工会的王德仁老师在学校路演厅举行直播行业专题讲座,新零售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重庆新华大咖专题讲座 解锁直播行业发展趋势

王德仁老师, 深耕互联网直播领域近十年,有丰富的业内从业经验,孵化千万、百万网红艺人数十余人,曾担任湖北日报新媒体运营中心经理等核心领导岗位。

经过短短数年发展,直播电商已从传统电商的迭代升级过程中,发展为专业化、集团化、产业化运营的成熟产业链条。通过直播深度体验式场景购物、文创短视频的输出,越来越多的企业如雨后春笋在宅经济这份沃土中茁壮成长,竞相逐流。

重庆新华大咖专题讲座 解锁直播行业发展趋势

重庆新华大咖专题讲座 解锁直播行业发展趋势

王老师分享了一些精彩的主播内容和电竞游戏方面的发展现状,让同学们对电竞专业了解以及主播行业有了浓厚兴趣。在互动环节中,面对虎牙直播这个陌生领域,在场的同学们踊跃提出自己心中的疑惑以及迷茫,王老师都耐心地为各位同学一一解答。

之后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也将不断开展企业游学、企业大咖进校园讲座等活动,拓展学生视野,让更多的新华学子走向成功!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