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玩重庆”夏令营即将开启 带你免费打卡网红重庆!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是否已经厌倦了常规的夏令营活动?是否对重庆这座美丽的城市心生向往?那么,我们有一个绝佳的机会,不容错过!

“嗨玩重庆”夏令营即将开启 带你免费打卡网红重庆!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特别推出“嗨玩重庆”夏令营,将带你畅游重庆,同时提升你的技能和素质!7月24日-7月30日,成功抢占“双优培育 青年出彩”双高人才培养计划名额者,仅限20个,先到先得,即可参与,你还在等什么?

在夏令营的第一天,我们将解锁新技能,为你提供一系列创意手工活动,如DIY创作、创意摄影、写真创作、DIY雕刻、3D打印、电竞酣畅对战等,让你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第二天,我们将组织一场科普一日游,参观三峡博物馆和湖广会馆,了解重庆的历史和文化,开拓你的视野和知识面。

第三天,我们将带你畅游网红重庆,参观长江索道、李子坝观景台、鹅岭二厂、磁器口、洪崖洞等著名景点,让你领略重庆的独特魅力和风情。

不仅如此,这个夏令营还有一个特别的惊喜:7月31日,我们将举行盛大的“嗨玩重庆”夏令营开营仪式,邀请合作企业赞助,让你近距离感受重庆的热情和活力!

这个夏天,不要再犹豫了,快来加入我们的“双优培育 青年出彩”双高人才培养计划,一起嗨玩重庆,展现你的才华和风采!名额有限,机会不等人,赶快行动吧!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