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开学啦 这份开学攻略请收好!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篇章,新起点!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热烈欢迎各位新同学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在这里,我们将携手共进,共同成长,为你的IT梦想插上翅膀!

八月开学季,美丽的新华校园,又多了很多活力的小萌新。很多刚入学的小伙伴们,对新华的衣食住行玩都还不是很了解,请收下这篇攻略,开启你的新华生活!

新生报到时间:8月12日-13日,8月14日正式上课。

新生报到前的准备

1、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2份、户口本复印件(整本)1份;

2、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证原件、毕业证复印件1份;

3、登记照白底1寸照片8张、2寸4张;

登记照电子档(102*126、8-20KB以内,JPG格式,分辨率300及以上式电子版1张,

注:所有复印件须采用原件复印,不得通过拍照打印。

来校路线

本校提供校车接站服务,请在火车或汽车到站之前一小时和本校咨询老师取得联系,由咨询老师帮您预约校车提前出发。

重庆新华开学啦 这份开学攻略请收好!

入学流程

重庆新华的入校流程,从到校、报名、入寝室、进班,全程都有班主任亲自带着小伙伴们办理。当然了,还有热情的学姐学长带你参观学校的每一个美景哦!

精于技能 就业通畅

“精于技能,就业通畅”从不是说说而已,新华电脑教育与全国三万余家优质企业建立深度的合作关系,共建校企定向委培班,将教学课程与企业岗位需求内容紧密接轨,全面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帮助学子筑梦未来,毕业直通就业。

寓教于乐 百变新华

选择新华,就等于选择了百变学习生活,学校不仅授人以渔,更授人以娱,寓教于乐,种类繁多的校园活动,让每一位新华学子的校园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要刺激,VR体验室、体感游戏机定能满足你;想要文艺浪漫,陶艺馆、插画社,是你不二的选择;想要独特个性,动漫社、国学社,是你周末好去处;想要PK对抗,电竞馆、IT社,让你来场酣畅淋漓的兄弟间的战斗;所以,在新华,除了能学得最实用的技术,还能体验互联网最前沿的科技,这样的学校,你真的不得不爱!

重庆新华开学啦 这份开学攻略请收好!

温暖如家 浪漫新华

重庆新华的学生公寓引入星级服务+专职辅导员督导,生活秩序全天候保障;学生公寓配备空调,周边也同步配备了超市、洗衣机、浴室、自动售货机等,让你生活无忧!

重庆新华开学啦 这份开学攻略请收好!

万千美食 汇聚新华

重庆新华的校园食堂,里面的大师傅做饭都有着家的味道,基本上囊括了全国各地的美食。荤素搭配、营养均衡,价钱适中,是你爱的妈妈的味道没错了,满满烟火气息的新华等你到来!

重庆新华开学啦 这份开学攻略请收好!

重庆新华的小伙伴们,美丽的校园、志同道合的同学!贴心的老师,好玩的社团!就差一个同桌的你了!让我们一起在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开启新的征程,书写属于我们的精彩篇章!期待你的加入,让我们共同见证你的成长!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