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短视频直播短期班开班在即 教你盈利实操 掌握流量密码

浏览次数:

直播带货这么火,我也想做,该怎么入门?短视频流量如何突破百万?0粉丝账号如何增粉?如果你也看到了这些新兴行业的前景趋势,产生了浓厚兴趣,想尝试进入这个行业。但是作为一个新手,我对于如何入门并不太清楚,不妨看看重庆新华短期定薪班!

8月16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新媒体、短视频、直播方向短期班即将开班。短期班旨在满足社会对新媒体、短视频、直播人才的日益增长需求。

培训内容主要涵盖网络直播、短视频制作、抖音等短视频账号搭建、内容创作、手机拍摄、直播引流、直播带货、新媒体运营、数据分析等实操技能方面的相关知识。同时,帮助学员们深入学习电商营销思路与模式,带领学员们吃透“直播带货”、拓宽视野、转变商业营销观念,助力学员们落地实操。

新媒体+短视频直播短期班开班在即 教你盈利实操 掌握流量密码

新媒体、短视频、直播已经成为当今社会信息传播的重要方式,也是各行各业进行品牌推广和市场营销的重要工具。然而,随着这个行业的快速发展,对于相关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看到了这个机会,决定开设新媒体、短视频、直播方向短期班,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专业人才。

此次一系列短期企业定薪班,涵盖了新媒体运营精英班、短视频运营精英班、直播运营精英班、电子商务精英、神羽视频委培班等多个专业领域。学校还将邀请业内优质导师进行授课,让学员能够从实践中学习和提高。针对不同领域的特点,我们制定了详细的教学目标和课程设置,确保学员能够掌握行业核心技能。无论你是想在社交媒体上拓展你的品牌,还是想制作引人入胜的短视频,或者想学习如何在直播中吸引更多的观众,这些课程都可以为你提供帮助。

新媒体+短视频直播短期班开班在即 教你盈利实操 掌握流量密码

无论你是有经验的从业者,还是刚刚踏入这个行业的新人,或者毫无经验的转行者。17周岁及以上的人都可以报名参加,我们采用小班授课模式,提供定制化的课程计划,让每个人都能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兴趣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课程。

如果你也想要进入新媒体、电商行业,或想自立门户创业,那么重庆新华短期班将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在这里,你将获得专业知识、实践经验和创新思维的培养,为自己的未来铺就一条成功之路,相信你也能在这个行业中取得一席之地!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