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C工程师短训提升班太香了!35天培训合格就入职!

浏览次数:

PLC工程师是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中的一名重要人才,随着工业自动化技术的不断发展,PLC工程师的市场需求也在不断增加。根据智联招聘发布的《智能制造行业人才需求报告》显示,PLC工程师是智能制造行业中最紧缺的人才之一。因此,学习PLC当电气工程师的前景是非常好的。

PLC工程师是什么?它是负责可编程控制器的编程、调试、维护和故障排除的专业人员。可编程控制器是一种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的数字计算机,它可以根据预先编写的程序来控制机器设备的动作和过程。PLC工程师需要具备扎实的电气、自动化控制等专业知识,熟练掌握PLC编程语言和相关软件,能够独立完成PLC程序的设计、编写、调试和维护工作。

重庆新华PLC工程师短训提升班,只需35天就可以合格,而且,不仅有就业岗位推荐,还颁发工程师证书。这简直就是一举多得的好机会!这个项目的实用性和指南性都非常高,无论是初学者还是有一定基础的同学都可以从中受益!

PLC工程师短训提升班太香了!35天培训合格就入职!

plc培训招生对象

1、大专、高职以上学历;2、中职、技工(电气相关专业);3、企业制造类技术操作工从业1年以上中职高中学历以上

就业方向

川渝及珠三角、长三角TOP智能制造规上企业自动化工程师,通过培训测试考核后,会给每位学员3-4家企业的就业岗位推荐(长期入职,有5险,),认证为行业相关工程师认证(颁发证书)。

PLC工程师短训提升班太香了!35天培训合格就入职!

加入PLC工程师短训提升班,为想要从事智能制造行业的你,提供一个快速学习和掌握技术的机会。通过本次短训提升班,学员们将能够深入了解PLC系统的应用,掌握常用的编程技巧和调试方法,提高自己的实际操作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相信参加本次短训提升班的学员们一定能够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和发展,期待你的加入!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