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杯全国互联网职业技能大赛倒计时9天!重庆新华四名技能精英蓄势待发!

浏览次数:

“匠心筑梦 技赢未来”第十四届“新华杯”全国互联网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将于9月20日举行,本届新华杯全国互联网职业技能大赛分个人赛和团队赛,涵盖了平面艺术设计、电子商务与直播运营等多个项目。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孙东海、胡洁宇、朱奕桥、张谜四名同学,将代表学校出征比赛,参赛方向分别为电子商务直播运营和数字3D艺术设计,他们通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挺进决赛。

新华杯全国互联网职业技能大赛倒计时9天!重庆新华四名技能精英蓄势待发!

新华杯全国互联网职业技能大赛倒计时9天!重庆新华四名技能精英蓄势待发!

比赛的赛项代表了互联网领域不同的发展方向,在企业和社会发展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电子商务直播运营项目等将成为此次比赛的亮点,学生们将进行商业意识和市场营销能力的比拼,以更快的适应企业运营环境,成为更具综合能力的技能人才。

目前参赛集训备赛工作也在有序开展,专业老师对参加竞赛的规则、标准、训练方法等方面进行全面培训,促进选手水平的整体提升。本次比赛也将让我们有机会从其他兄弟院校汲取各家长处,对照发现自己的短板,以赛促练,不断打磨提升专业知识水平。

参赛同学表示:将会怀着一颗赤诚之心,弘扬技能精神,顽强拼搏,力争站上大赛领奖台,为自己、为学校、为重庆心愿争光增彩,赢得荣誉

本次比赛中的各个项目均以实战为主,将企业项目融入比赛中,旨在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和创新能力。除了精彩的比赛和丰富的活动,本届大赛还邀请了互联网行业相关企业参与,为优秀的参赛选手提供实习和就业的机会。

期待9月20日全国院校的优秀学子齐聚一堂,展开巅峰对决,期待重庆新华的技能青年展示他们的创新才华与领先技能,预祝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