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国赛技能之光 | 选手谢良昊

浏览次数:

党的二十大,首次将大国工匠,高技能人才纳入国家战略,这里让我们聆听他们的故事,见证他们的才华,感悟他们的奋斗。千千万万技能人才,汇聚成奋进新时代的技能力量。

经过漫长的鏖战,在入选名单公布后,新华影视动漫专业谢良昊终于松了口气。在高手云集的第二届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技能大赛初选赛中,他不负众望斩获3D数字游戏艺术项目金奖(全省第一),将于九月竞技国赛战场。

新华国赛技能之光 | 选手谢良昊

有人说,欲戴王冠,必承其重。想拥有美好的东西,就必须能接受各种苦难,不畏惧任何艰险。假期留校,每日三点一线,超12个小时的训练日常,谢良昊正处于紧张战备状态。“在备赛的整个过程中没有一丝懈怠,除了晚上睡觉,其他时间谢良昊全在实训教室训练,并且水平精进非常之大。”指导老师汪舰赞叹道。

谢良昊在国赛认真备训中

谢良昊在国赛认真备训中

有人说,高手是孤独的。其实高手不是孤独,只是在自己前进的路上风雨兼程义无反顾。他们会窃喜会紧张会失落会释然,只是这一切比不上他们心中的倔强和坚持。班主任张老师说,谢良昊一直是一个内向的大男孩,但是始终憋着一股劲,他从入学开始一直保持着高度自律,积极参加各类赛事,这次一次获得省级金奖也是他长期努力的最好印证,希望他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现他的实力和新华学子的气魄。

谢良昊在比赛中

谢良昊在比赛中

在采访中,小编发现谢良昊具有高度的专注力,他可以了“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拿到省级金奖不算什么,接下来我需要抓紧时间冲击全国赛事,不能辜负老师和全校的期待。这一次希望让爸爸妈妈更骄傲!”他的轻描淡写,更显示出他的势在必行。

谢良昊在比赛中

近乎两百天的高强度训练下,谢良昊依旧保持着昂扬的状态,即使“心有波澜,依旧稳如泰山”,祝愿他国赛场上发挥实力,取得优秀战绩。影视动漫一直是新华电脑的优势专业,在过往的赛事中屡获大奖,本次国赛预备阶段,参赛师生凝心聚力,不断升级训练强度,加大模拟难度,期待他们得胜归来!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