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游新华 技能新主场”国庆假期 重庆新华多重惊喜等着你!

浏览次数:

当中秋遇上国庆,这个假日怎么玩?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办学35年,作为职业教育中最早的一批探索者、见证者和推动者,深刻参与职业教育发展变革。现十一小长假特别开展“双节游新华 技能新主场”系列活动,特色的智能新技术,趣味的挑战赛,还有校园教学、管理、升学、就业、职业发展规划的详细了解机会,丰富多彩的系列体验活动,邀你前来参加,把你的双节安排妥妥的!

“假日趣味挑战”,赢新华IP好礼,送鼠标垫、眼罩、帆布袋、LED台灯等!还有智能新技术开放体验,特色趣味课堂试学预约,每日限额预约20组,先到先得。在家还可线上看直播,office办公秘籍私房课免费送。来校还有免费技能学习卡+免费体验卡大放送,最高享价值3000元助学礼。

“双节游新华 技能新主场”国庆假期 重庆新华多重惊喜等着你!

2023年最后一次学籍补录,名额仅有25个,转学、择校的你注意啦,错过只能再等一年!还有初高中学历、待业、想转行的有福啦!企业定薪委培班,限额15人,就业服务+创业服务+学历服务,助你完美蜕变。提前预定2024年春季精英班名额,11月即将开班,提前打基础、感受IT职业校园氛围!

“双节游新华 技能新主场”国庆假期 重庆新华多重惊喜等着你!

2023年最后一批高级乘务专业学籍补录,来校可参加集中面试,面试通过即可录取;电竞项目首次“入亚”,没抢到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的门票,来重庆新华与电竞教练面对面,来一场酣畅的电竞对战体验赛吧!

退伍军人福利:退伍军人全日制大专扩招名额限时抢占中,免费提升学历还可得生活补贴!

十一你还在家里吃喝玩乐吗?这个国庆,给自己一个蜕变的机会,让你的未来有翻天覆地的变化,还等什么,约上小伙伴一起来重庆新华,更多惊喜内容等你来揭晓!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