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季校企定向班揭牌仪式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

2024年2月20日上午,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春季校企定向班签约揭牌仪式在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隆重举行。此次仪式标志着学校与重庆垂直度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亿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两大行业正式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共同助力职业教育迈上新台阶。

2024年春季校企定向班揭牌仪式圆满结束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代表又,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考试考证中心负责人、学生处负责人、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班主任老师,以及两家合作企业的代表张睿、封兴亮、舒维等。2024级春季新生全员参加,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2024年春季校企定向班揭牌仪式圆满结束

在揭牌仪式上,两家企业代表分别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及行业发展趋势。他们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在场学生对定向班的专业特点、行业前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激发了他们对未来学业与职业生涯的无限憧憬。

2024年春季校企定向班揭牌仪式圆满结束

作为定向班班主任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鼓励同学们珍惜在新华的学习时光,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三年后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技能走上理想的工作岗位。

2024年春季校企定向班揭牌仪式圆满结束

最后,考试考证中心负责人代表学校与合作企业签署了定向班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授牌仪式。这一重要时刻标志着校企双方的合作正式进入实质性阶段。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凭借其卓越的办学实力和良好的社会口碑,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的青睐,共同开启人才培养的新篇章。

相信校企定向班的成立将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就业平台和更多跻身高薪岗位的机会,同时也将为企业输送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共同推动行业的繁荣发展。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将继续秉承“育人为本、质量为魂”的办学理念,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为培养未来精英人才而不懈努力。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