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高中毕业找学校 除了看专业 还要看这个!

浏览次数:

当下正值初高中毕业生的择校季,许多家长为孩子择校时,都注重学校的名气大不大,专业课程好不好。虽然这是人之常情,不过还是要提醒各位家长和学生:学校的教育环境也应该作为择校时考察的重点,万万不能忽视。14—18岁的孩子正处在青春期和叛逆期,易冲动暴躁,同时也正是塑造人生观、价值观建立人际交往的关键阶段,在这个时候遇到负责认真的老师,以及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往往能对孩子的一生产生重大影响。

那么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为什么每年都深受不少初高中毕业生环艺,且不断迎来报名热潮呢?新华学子在校生活又是怎样的?新华又是如何为学子提供优质教育环境的?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初高中毕业找学校 除了看专业 还要看这个!

校园氛围 青春活力

在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校园里,校园活动缤纷多彩,例如,演讲比赛、母亲节、父亲节感恩表白、端午包粽比赛,成人礼等,校园始终充满着欢乐与暖心的氛围,学子尽情释放青春活力,还能在学校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大咖讲座 增长见识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定期邀请企业大咖进校园,不但让学子们增长了见识,也让学子在自身技能方面得到提升,从而使学子站到更高起点,未来的职业发展也将更加顺畅!

初高中毕业找学校 除了看专业 还要看这个!

课余生活 趣味十足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课余活动怎会少了迎新晚会、运动会、歌舞大赛、电竞争霸赛等趣味十足的活动呢,学校注重学子的身心健康发展,让学生在校期间感受到无穷的乐趣,在乐趣中提升自己,学习更有动力!

初高中毕业找学校 除了看专业 还要看这个!

良好优质的教学环境,乐趣十足的校园生活将是孩子记忆中的一笔财富,未来生活中遇到磨难,每思及此学子身上便会涌现出一股温暖的力量。良好的教育环境还会为孩子树立正确的三观,使孩子的未来人生走得更远。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