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校指南 初高中毕业学什么技术好就业?

浏览次数: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从呱呱落地到呀呀学语,从幼儿园到小学,从初中到高中再到大学,孩子的每一个人生阶段都是做父母的考验。有些孩子大学毕业,有些孩子高中毕业,有些孩子九年义务教育后初中毕业就不愿意在继续上学了,不管孩子的学业到达哪个阶段不想再继续了,父母们又开始为孩子的就业问题而操心和焦虑。但在学业大军中总有一部分孩子是被中考或高考挤下来的,这群孩子们以后有什么出路?学技术学哪些技术比较好就业?发展前景又好呢?

择校指南 初高中毕业学什么技术好就业?

智联招聘发布的“2021大学生就业力调研报告”显示,IT/通信/电子/互联网以超过四分之一的选择占比成为毕业生期待从事的行业。随着大数据、云计算和AI等技术的高速发展,我们的社会已步入数字经济时代。互联网是数字经济中具活力的元素,对互联网技术人才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薪资也水涨船高。体面的工作环境、诱人的高薪水,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或转行学习互联网技术。所以如果你想走技术方向,你想紧紧的抓住时代发展的趋势来有所作为,那你就应该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寻找机会,然后专一的去学好一门技术。不过学任何一门技术都需要做好择校准备,如今选择往往比努力更为重要。

择校指南 初高中毕业学什么技术好就业?

作为专注互联网教育的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办学33年以来,一直都可以快速准确地把握行业发展动向,在深入充分调研行业需求、企业需求的基础上,精心开设并升级相应专业,进而设置科学系统课程,以培养学生专业能力为核心,将企业需要的技术知识、新应用技术融入课堂教学,让行业发展、企业需求与课程建设无缝对接,与产业同频共振,互联网专业持续焕发旺盛的生命力。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不仅在理论教学上对学生严格要求,同时还为他们营造了真实的“项目实战”环境,同多家互联网企业合作建立专业实训基地,使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企业的人才需求达到“无缝连接”,未毕业即能被企业预定。学子们可以借助校企合作平台成功成才,根据学校与企业间的合作协议,学生在读期间可获得参与企业项目开发的机会,了解企业的工作模式并能够接触到实用的开发技术,同时可以充分锻炼项目管理能力、交流与组织协作能力,还能洞悉互联网市场前沿技术发展方向,从而提升就业竞争力。

择校指南 初高中毕业学什么技术好就业?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需要更多具有竞争力的互联网技能人才,选择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学习一门热门的互联网新技术,终将会实现登顶观景!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