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校来重庆新华 实现人生“弯道超车”!

浏览次数:

今天9月1日,秋季招生已接近尾声,各大职校、技校、中专院校都迎来新生开学。他们中的大多数刚经历过中考或高考,有好多同学因为枯燥的课堂逐渐对学习失去了兴趣,转而选择向自己的爱好出发。他们期待学一门技术,为自己的未来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但入学后,不少同学发现,选的学校和自己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

人生道路的每一次选择,选对了海阔天空,选错了荆棘密布。很多同学在认识到现实的差距以后,就会陷入纠结之中,是果断转学,还是在学校再继续学习?虽然网络上很多毒鸡汤都在说学习重要的在于自身,但实际上,环境对于一个人的影响至关重要。很多在其他职校的同学读了一两年什么都没学到,白白浪费了几年青春,毕业了没有好的发展机会,只能在企业从最 低岗位做起,前途渺茫。因此小编建议大家:及时止损,尽早转学。

转校来重庆新华 实现人生“弯道超车”!

好学校,教你受用一生的技能

学技术最重要的就是实训实战,在实操中积累经验。重庆新华配备有专业的实训设备,专业的师资力量,手把手教你专业的技术,让你在未来真正能够依靠技术安身立命。

好学校,培养你全面成长

好学校在教授技术的同时,还会注重学生的素质培养。重庆新华多次开展职素拓展教育,保障学生未来,将学生打造成既有专业技能又有职业素养的新时代技能人才。

好学校,为你未来负责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好学校会注重学子未来的就业。重庆新华一直重视校企合作、人才共建,让企业直接参与到实际教学的过程中来,共同培养就业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人才。

一次选择失误,并不代表满盘皆输,但一定要及时止损,为自己争取一次逆转的机会

转校来重庆新华 实现人生“弯道超车”!

期待每一次有技术梦想的学子,都能学有所成。如果你对自己目前的学校或者专业不满意,转学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用技术,成就你的美好未来!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