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学校不将就 想转学 这所学校满足你所有需求!

浏览次数:

选学校不将就 想转学 这所学校满足你所有需求!

在这个看脸的社会总有一些人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技术。学校没选好?技术没学到?没关系,重新选择依然不晚。近年来有不少中职、大专新生开学即“退学”,在小新看来,可能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1、技术是立身之本。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一分定终生”,文凭不再在职场中起决定性作用,更多的只是充当敲门砖。真正能决定的只有实力。技术的高低是实力的保障,而学习成绩只是过往的见证。

2、如今职教文化课太多,实操练习太少,与市场和企业需求不符。虽然中高职院校的学费比较低,但课程设置上与主流市场背道而行。同时弊端也很明显,毕业之后也不推荐就业,整体有点华而不实、脱离市场。

3、花费时间长,无就业服务,没有安全感。在大学生都普遍遭遇“就业难”的市场环境下,就业变成了一个可怕的话题。在一些中高职院校学习毕业之后直接“失业”……

选学校不将就 想转学 这所学校满足你所有需求!

良田万顷,不如薄技傍身!第二次选择需要更加慎重,在这个关键时刻,大家都会选择哪些专业呢?看好什么技术前景呢?在这个“不唯学历凭能力”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一技之长的重要性。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专注互联网职业教育33年,以实践操作为主的学习模式,聘请实战与教学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执教,并与众多企业合作,采用订单式的培养模式,让学子学实用好技术,让学子毕业就站在就业的高起点。学校也重视学生的素质教育,不定期开展社团活动、节日活动、三教三训三讲一练等,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选学校不将就 想转学 这所学校满足你所有需求!

未来,重庆新华还将以一颗职教匠心和精益求精的态度,充分运用行业资源,为更多的学子打造专业技能学习平台,提供就业的直通渠道,拥有优质好未来!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