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即将结束,还没选好学校?快来重庆新华看看吧!

浏览次数:

九月即将结束,还没选好学校?快来重庆新华看看吧!

九月开学季即将结束,重庆新华各大热门课程,名额已经所剩无几,如果你还没选好学校,或是对现状感到不满,想要转校,那就赶紧来重庆新华看一看吧。那些到校参观考察的家长们,都对我校十分满意!让我告诉你,为什么我校如此受人青睐吧!

九月即将结束,还没选好学校?快来重庆新华看看吧!

学到受用一生的好技能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隶属于新华电脑教育集团,办学经验丰富,教学体系成熟。在多年的办学生涯中打造了一支业内从业经验丰富、教学能力出众的双师型教师团队。课堂上老师手把手教学,让学子通过精良的实训设备以大量企业真实项目进行实操训练,从而使学子能够掌握精湛技能。拥有一技之长傍身,能让你稳稳地立足于竞争激烈的社会当中,让你的一生受益无穷!

养成刻苦奋进的好品德

重庆新华不单单注重学生的技能训练,同样注重学生的素质培养。俗话说育才先育人、立身先立德。好的品德决定了你未来成长的高度。因此学校通过开展军训、晨训、家长见面会等活动,使学生养成了刻苦奋进、知恩感恩的良好品德。将来学子毕业后能够成为一名集技能与素质于一身的综合性人才,未来人生更加广阔!

九月即将结束,还没选好学校?快来重庆新华看看吧!

享受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学校不定期会举行各类校园活动,如吃西瓜大赛、篮球赛、演讲比赛等一系列素质拓展活动。学校一直坚持寓教于乐,让学生在做中学,学中做,培养学生足够的兴趣,让学子扎实学好每一项互联网专业技能。除此之外,学校还设有学生会、后续还会开设一些有趣的社团,让你不用担心课余时间要怎么打发,加入他们就对了。

收获心动不已的好工作

重庆新华拥有一套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学校采用校企合作的教学模式,与国内大量企业达成合作关系,学校定期开展校企合作班、校园招聘会、人才双选会、企业研学游等活动,为学子提供了广阔的就业舞台,使学子们不但好就业,还能就好业,实现精彩无比的职业人生!

如今重庆新华秋季招生补录进入倒计时,各专业名额已经所剩无几,等招满了再报名就晚了,快抓紧机会报名吧。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