辍学去打工?不如去学互联网技术!

浏览次数:

经常会听到一些家长抱怨:“家里孩子不想去读书了,想去出门打工,去干什么好啊?”有的孩子正值初二、初三,因为成绩不好,压力大,学不进去,没有社会经验的他们以为出去打工是逃离这一切的办法,所以不想读书了,要去打工。

但是,如果初中就辍学去打工,干什么都不会好,一定会后悔!因为,我们现在身处的社会,是一个全新的未来时代,科技的快速发展,使得人们的生活正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智能手机几乎半年就升级一次,5G还没有完全通用,6G已经开始布局;人工智能、3D打印、智能机器人、元宇宙、无人机等等,世界现代化发展已经无所不及。不需要说遥远的未来,每一个十年都会是翻天覆地的大变化。要在这样一个时代立足,靠什么?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掌握不会被时代淘汰的知识或技术,比如互联网!

辍学去打工?不如去学互联网技术!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职业规划师表示,中国实行“互联网+”以来,互联网获得了大发展,并切切实实引领着未来。人才是现代企业竞争的核心,互联网的发展更需要高端互联网人才。企业需要的是理论、技能与经验兼具的高端人才,空有理论或技能当然不会受到企业的欢迎。面对这一现实,职业院校在调研市场需求的基础上大力培养互联网人才,对国家发展进行大力支持,辍学生去打工不如学技术,选择互联网,未来由它护航!

学互联网技术,当然要选专业的学校。专注互联网教育的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开设了多个互联网相关的热门专业,汇集了大批电脑教育人才。拥有一支实战经验丰富的“双师型”讲师团队,为学生毕业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提供了强大的师资保障。

辍学去打工?不如去学互联网技术!

重庆新华始终以学生的就业为导向,开展校企合作,让学生参加企业项目运营,学习企业需要的技能和经验;不断健全就业保障体系,每年举行校园招聘会、企业专场招聘会,企业上门招聘,帮助学生就业。

未来是年轻人的世界和互联网的世界。如果你也想成为新时代的佼佼者,放弃辍学打工的想法,报名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这里可以让你成为专业的互联网技能型人才,为你未来保驾护航!这样你就可以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更有信心,真正可以掌控自己的未来。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