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成绩不理想 选择好的职校是关键!

浏览次数:

2022重庆中考报名已经到来,不少初中考生、家长面临一个共同的问题,就是平时学习成绩差,考不上怎么办?或者有些学生实在难以适应传统升学理论课的学习,不想在学校读书浪费自己的青春。但如果出去打工的话,又因年纪小没有一技之长,缺乏在社会生存的本领,文凭太低,职场之路障碍重重。那么初中生的出路究竟在哪里?难道初中毕业只有读高中这一条路吗?别着急,今天老师给你进行分析。

初三成绩不理想 选择好的职校是关键!

普通高中对中考分数要求较高,现在国家教育方针是,保证升学率,很多学生即便花高价上了高中,也是难以跟的上高中的教学。而职业院校属于面向社会技能培训的学校,教学方面围绕社会企业需要,进行系统化培训,只学习对未来工作有用的课程,大大增强了学生未来工作的适应能力。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现在报名无需分数,免试入学,只要你对互联网感兴趣,想要学习一技之长,即可入学。

高中不属于义务教育阶段了,就读普通私立高中需按规定缴纳学费。而对于职业教育国家会提供一系列的资助政策。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针对贫困学子,学校提供校企助学金等福利政策,让每一个有理想的年轻人都能抓住平等的教育机会,不断去靠近自己的梦想。普通高中以升学为导向,以语、数、英、理综、文综等文化知识学习为主。课程杂,多样化,一旦出现偏科,考上好大学是遥不可及。职业学校以促进就业为导向,更加注重学习兴趣和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

初三成绩不理想 选择好的职校是关键!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以市场所需为基础,以“真实训”为核心,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斥巨资为每个专业打造企业级实训基地,塑造真实的企业场景,让学生多方位、多角度地参与到商业项目承接、立项、策划、实施及评估的各个环节中,把技能训练与行业经验积累融为一体,真正让新华学子实现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变,为企业培养合适的员工。理论和实践交替进行,理中有实,实中有理,重点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和专业技能,充分调动和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让学生真正学有所成。

初三成绩不理想 选择好的职校是关键!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初三成绩不理想,选择好的职校才是关键!您的一次正确选择,可以为孩子争取一个美好未来。学习互联网就选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好学校,好未来!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