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如何让学生轻松就业

浏览次数:

此前,教育部新闻发布会通报,2022届高校毕业生规模首次突破1000万人,预计1076万人,相比2021届同比增加167万人。而从2011年到2019年的近十年间,毕业生人数也才增加了174万人。每一年的毕业生数量都在不断激增,如何在这强大的竞争中不断胜出?成为所有学子都要攻克的难题。

而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毕业生找到满意的工作工作就很轻松,很多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就已经被企业“抢先预定”了。那么他们是如何让学生实现轻松就业的呢?今天,小编就带领各位小伙伴一起走进我们的就业服务体系。

看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如何让学生轻松就业

专注互联网职业教育34年的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针对市场热门需求设置专业,所设专业涵盖环境艺术数媒文创动漫影视、网络安全、软件开发电子商务电子竞技等方向,就业前景广阔。同学们从报名入学开始,重庆新华就给所有学生提供方便、快捷、贴心的就业服务,让所有合格的毕业生不但“好就业”,更能“就业好”!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就业体系覆盖全国,截止目前,已与全国30000余家优质就业企业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定向培养行业紧缺的复合型互联网人才,同时为学生优质就业提供有力支撑。

看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如何让学生轻松就业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每年春、秋毕业季定期举办大型校园人才双选会,邀请众多互联网企业相关负责人现场招聘。学生现场即可选定心仪的就业单位进行面试,面试通过企业当场将offer送至学生手中。就业双选会是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一项传统,更是服务于企业、服务于学生的重要举措,既是双选更是双赢!除此之外,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也会有不定期的专场招聘会,针对电商、动漫、环艺等特定专业的学子现场面试,面试通过现场签订协议。

看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如何让学生轻松就业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始终把学生的就业工作放到重点位置,在学生毕业的时候,为学生提供优质满意的就业单位后,学校定期还会安排学校领导老师前往合作企业单位进行走访,了解学生的工作情况。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继续坚持以培训促就业,以就业带创业,不断强化就业跟踪回访制度,让每一位学子都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毕业即就业!如果你想创业的话,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也会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提供专业的创业指导意见,更有创业成功的学子分享创业经验。多重创业帮扶政策,在创业中出谋划策,走向成功。

看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如何让学生轻松就业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就业更是民生之本。在互联网的浪潮中,对互联网高技能人才的需求也在日益增多,各项数据表明互联网是个热门的行业。在国家鼓励年轻人学习一技之长的今天,互联网高技能人才成为了很多人的优选。选择学互联网技术,选择职业教育,选择重庆新华,社会就业难,也不足以影响你的未来,在重庆新华学技术,你就可以在互联网的浪潮中直挂云帆济沧海!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