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应届毕业生首次破千万!人工智能岗位跃升高薪职位榜首!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公布的数据,今年,高校毕业生人数首次突破了一千万,规模创历史新高。今年春招季,受疫情和行业变化影响,财务、行政和人事等文职类职能岗位的竞争指数较高,平均每个岗位收到16到30份简历。但是,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的学生却非常抢手。其中人工智能相关岗位的工资一度跃升至高薪职位的榜首,达到每月23960元。

2022应届毕业生首次破千万!人工智能岗位跃升高薪职位榜首!

互联网时代风起云涌,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新职业,新未来,00后05后都喜欢新的东西,接受着新的知识,新的理念,催生出新的职业也是大势所趋,面对如今的市场趋势,互联网新职业成为年轻人的不二选择。

大数据时代 人工智能并不遥远 

人工智能听起来离我们很遥远,其实不是的。人工智能涉及的专业很多,相关研究方向有很多分支学科,包含智能系统、计算机应用技术、大数据分析、信息与通信工程、软件开发与信息处理等。

而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大数据分析与软件开发专业,主要是为了培养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系统的、全面的掌握包括计算机硬件、软件与应用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人才。与人工智能学习也有交叉部分,毕业后就业相对容易。

专业认证 高校升学 赴韩深造

零基础入学,全程实战教学,高科技校园,企业级实训基地,导师一对一,这么多优势,让初高中毕业的你,从入门基础课到专业课,边教、边学、边做,毕业即可以从事相关岗位,不管是软件开发行业,还是人工智能行业,毕业即成为行业白领。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也有机会上大学。我校拥有多个门类多种认证,让学生在校不断提升专业能力;与大中专院校合作,建立多渠道职业教育立交桥,通过高职分类考试,即可选择升大专、本科,在学技能的同时,获得文凭提升,实现一份努力,两份收获。毕业还有机会赴韩国深造:新华互联网科技与韩国白石大学、韩国湖南大学合作,在新华学习并考试合格后,可进入韩国合作大学继续深造,并获得相应证书。

如果你是一个向往自由,想在互联网世界中取得成绩的年轻人,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满足你的所有需求,互联网前景可期,人工智能未来可期,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等你一起开启未来!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