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重庆新华学影视动漫专业 好找工作吗?

浏览次数:

职业教育既是成才教育,又是就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培养技能型人才的必经之路,是提高育人质量和就业质量的重要举措。

对于影视动漫,相信如今的00后05后再熟悉不过了。我们从小到大看的,无论是儿童动画、再到少年动画、好莱坞大片,无论是国漫还是国外,即便我们的口味会变,但影视动漫一直伴随我们成长,在我们生命中担当了重要的角色。近几年,国产动画电影水平不断提升,无论是国产动画,还是国漫电影,都呈现了一种健康发展的态势,涌现了不少优秀的电影作品。

到重庆新华学影视动漫专业 好找工作吗?

携手企业 定向委培 学生好就业

影视动漫专业,是动画设计、漫画设计与影视后期的有机结合。作为一个拥有巨大潜力的新兴产业,如今影视动漫在我国已渐渐成为主流行业,相关人才缺口高达100万,诱人的市场前景、丰厚的薪资待遇,成为年轻人向往的行业。

本专业以培养艺术设计类、影视制作类综合人才为目标,以实战项目为导向,通过“理论+实操+经验”模式,让你从入门到精通。学成以后可在影视动画公司、广告公司、游戏制作公司、电视台等工作,就业范围广,选择多。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联合成都神羽视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设动漫定向委培班。以理实一体化,边教、边学、边做,案例教学,实战为主,突出动手能力。短期4-6个月即可掌握本专业能力。

到重庆新华学影视动漫专业 好找工作吗?

成都神羽视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是以游戏研发、发行、美术制作集一体多元化发展。公司总部坐落于深圳湾创业投资大厦。在全国七个主要城市设立团队:杭州、 西安、深圳、广州、重庆、福州、成都。神羽视效专注于为国内外游戏各大厂商提供优质的美术服务,其中包含了pc端,移动端,主机端中的角色原画设计,ui交互设计,动效设计,3D模型制作等众多服务。

成都神羽视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立足成都,服务西南,辐射全国,在充分利用公司的技术和就业资源优势前提下,为各分公司及公司上游合作伙伴提供优秀的人才,得到了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高校的一致好评。

到重庆新华学影视动漫专业 好找工作吗?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动漫定向委培班,学生实操能力比普通高校学生更强,企业定制班的同学们的职业发展有方向、就业有服务。大多数学生在未毕业前,就能被企业提前预定,顺利谋得自己喜欢的岗位,真正提升个人职场竞争力。产教融合,定向培养,让万千学子成就事业、圆梦未来!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