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毕业来重庆新华 可以考大学吗

浏览次数:

临近中考,许多初中生就该考虑以后何去何从了。初中毕业要学习技术的同学不在少数,因为中考是一个非常残酷的淘汰过程,经过中考的筛选,总有一部分同学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无法就读高中,在这样的情况下,要想未来获得一些发展和成就,势必要学习到有前景的技能。

那什么专业前景好?如今是互联网时代,万物互联,平常人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随着时代的进步,5G的落地,人工智能遍布世界,互联网和人的工作生活更将难以分离。

初中毕业来重庆新华 可以考大学吗

所以互联网是如今的大热门,且是最具发展潜力和前景的技术。自2019年以来,关于职业教育的政策红利便不断开始推出。政府相继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年)》等多项方案和意见,近日,职业教育法时隔26年大修,职业教育未来可期,技术人才大有可为!因此,在政策利好发酵下,职业教育将进入黄金发展期。

职业院校以培养过硬的技能型人才越来越受欢迎。比如说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以电子商务与新媒体运营全媒体UI全案设计师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5D动漫游戏设计与影视后期制作VR建筑表现大师大数据分析与软件开发互联网+幼儿教育与健康管理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环境艺术设计师等互联网专业等专业,零基础的学生即可学习互联网技术,以理论+项目实训的教学模式,并打造了互联网创业园,为学生提供企业级实训基地,开展校企合作,让学生参加企业项目运营的全过程,致力于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创业经验,不断为社会输送专业的互联网人才。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学历加技能,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广泛认可。这里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学习环境优美良好的生活环境、优质的教学质量、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专业实训群。每年都有不是学生选择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他们看中学校的教学实力、师资力量、升学渠道。这里是互联网后备军的摇篮,更是给你提供更多人生道路选择的开端。2022年,初中即将毕业的你,还在犹豫什么?选择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让你的未来有N种可能!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