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职业技术学校 重庆新华名师优学班 你的理想选择!

浏览次数:

2022中高考越来越近,在这个时候,很多学生已经开始寻找学校,选择心仪的专业。尤其是感觉成绩不理想的学生,他们会在这个时间段把目光锁定在专业的技术学校身上,计划在学技术的道路上挖掘自己的价值。近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咨询报名中心报名火热,每天前来参观报名的学生络绎不绝。

选职业技术学校 重庆新华名师优学班 你的理想选择!

选职业技术学校去哪里?学生和家长们前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了解互联网专业,咨询报名中心的职业规划师热情接待着每一位前来参观咨询的学生和家长,解答他们的问题,包括专业、教学、就业、校园设施等等,因为这些都是学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还根据每个孩子的具体情况帮他们分析未来适合从事的行业和专业,给他们提出全面的职业规划发展建议,让来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学生们都认识到自身的优劣势和未来的社会发展态势及热点行业。

选职业技术学校 重庆新华名师优学班 你的理想选择!

职业技术学校如何选?学生与家长在重庆新华职业规划师的带领下,参观优美的校园、整洁的宿舍以及各大专业实训基地,并深入了解新华学子的创就业情况,零距离体验电子商务、电子竞技、影视动漫、VR等专业课程。强大的实训环境、理论+实训的教学模式、高质量的就业情况赢得了许多学生和家长的好评。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根据现代紧缺型人才的市场需求,开设的专业均是热门专业,非常符合初高中在读学生或者毕业生学习,可以让他们快速追梦,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选职业技术学校 重庆新华名师优学班 你的理想选择!

职业技术学校如何选?择一门热门专业,用技能改变人生。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名师优学班招生火热进行中。给自己多一个选择,给人生一个转机,选择一所好学校,成就人生好未来。好专业,早入学,早毕业,早就业,赢在起跑线。初夏当立志,奋斗正当时,抓紧时间来校报名学习吧!选职业技术学校,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名师优学班,你的理想选择!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