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职教高考冲刺班 为中职生圆梦大学

浏览次数:

职教高考 另一个“赛道”上大学

2022年5月1日开始,新职业教育法实行,并首次明确:职业教育是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的教育类型。随着社会形态的变化,政策的鼓励,通过上高中来考大学,不再是初中生的唯一出路。职业教育的重要性愈加凸显,职业教育成为培养技术人才的摇篮,初中生毕业择校,选择职业学校,成为热门选择!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针对高考/对口高考未录取考生、中职、技工、职高应历届学生,特别开设职教高考冲刺班(计算机方向)与职教高考冲刺班(电商方向),招生人数30人/班,学制4个月。就读我校职教高考冲刺班,免费送就业技能课及行业证书。还提供新媒体运营师、短视频剪辑师、商业插画师、电竞赛事运营师等多种证书考取服务,为职场加满分。

重庆新华职教高考冲刺班 为中职生圆梦大学

职教高考与夏季高考相同与不同之处?

1、入学门槛不同。普通高中对中考分数有较高要求。而重庆新华目前免试入学,只要有意向,即可报名入学。2、培养目标不同,普通高中以升学为导向,学生以学习文化知识为主。重庆新华以促进就业为导向,同时兼顾升学。3、升学渠道不同,读普通高中只能通过参加普通高考升学,考试难度较大。而就读重庆新华职教高考冲刺班,考试难度相对较低。2021届我校对口升学率100%,录取率100%;

职教高考与夏季高考相同之处是,同等学历、同等待遇。毕业证完全一样,很多学校的职教高考生和夏季考生入学后同在一个班上课。

报读重庆新华的优势

新华电脑教育始于1988年,作为职业教育中最早的一批探索者、见证者和推动者,深刻参与了职业教育的发展变革,始终将专注互联网教育作为职业教育的亮点,为社会和企业培养了大批出色的互联网技能型人才。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专注职业教育、职教高考、对口升学,拥有具备资质的专业知识、技能实操和文化课全职教师团队。开设有电子商务与全媒体运营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5D动漫游戏设计与影视后期制作VR建筑表现与智能家居设计大数据分析与软件开发互联网+幼儿特色教育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等热门互联网专业,重庆新华提供专业技能课+文化课学习,上好大学,不再是梦。

还有高技能就业班:签订就业协议,提供免费就业服务,提供中专、大专、本科学历服务。升学班:参加对口高考,升全日制大专、本科,还有最高6000元的金榜题名奖学金。

重庆新华提供留学深造服务,让你的人生再上新台阶。在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学习并考试合格后,可进入韩国合作大学(韩国白石大学、韩国湖南大学),以及其他国外大学继续深造,毕业可获得本科毕业证,双方教育部认可,享受海归待遇。

重庆新华职教高考冲刺班 为中职生圆梦大学

新职教,新未来,初中生毕业择校,选择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一起开启未来新篇章!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