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高考升学班 学历技能两不误

浏览次数:

不上高中,也能圆梦大学?当然可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推出高考升学班,如果你是初/高中毕业生、中职、技工、职高应历届学生,想要学技能,考大学,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高考升学班非常适合你,七大优势,让你考大学更简单。

1、入学优势:免试入学,不受分数限制。2、专业优势:专业技能+文化课学习,双重兼顾。3、升学优势:直升全日制大专、本科,与统招高考学生的毕业文凭一致。4、高通过率:2021届我校对口升学率100%,录取率100%,比普高难度更小。5、就业优势:校企合作人才直送,毕业可就业、可升学,选择更多!6、政策优势:国家政策支持,竞争压力小,升学更简单。7、助学活动: 0元入学,享助学教育分期活动,最高得6000元金榜题名奖学金。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高考升学班 学历技能两不误

热门专业选择 为你量身定制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专注职业教育、职教高考、对口升学,拥有具备资质的专业知识、技能实操和文化课全职教师团队。开设有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5D动漫游戏设计与影视后期制作VR建筑表现与智能家居设计大数据分析与软件开发互联网+幼儿特色教育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互联网应用技术等热门互联网专业、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拥有优质学习环境,媲美大学校园。全新专业实训基地,真实商业项目实操;课程精心设置、环境优良舒适;手把手实战教学,打造趣味高效课堂;专职班主任+理实一体化教师+企业大咖指导;校企定向培养,毕业直达企业;就业网点分布全国,合作企业达30000多家。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高考升学班 学历技能两不误

重庆新华提供留学深造服务,让你的人生再上新台阶。在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学习并考试合格后,可进入韩国合作大学(韩国白石大学、韩国湖南大学),以及其他国外大学继续深造,毕业可获得本科毕业证,双方教育部认可,享受海归待遇。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紧跟时代步伐,秉承爱与责任,把更多优质资源引入职业教育,促进职业教育标准化、规范化、国际化。兴教报国,匠心育人!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