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来临 预祝考生们圆梦今夏!

浏览次数:

火热六月,炙热高考季,2022年全国高考即将拉开帷幕,据统计显示,今年的高考报名人数再创新高,报名总人数达1193万人,面对人生中第一个重要的节点,或许你已胜券在握,又或许你还在咬牙坚持,但请记住最困难之时,就是离成功不远之日。

高考来临 预祝考生们圆梦今夏!

高考是一座独木桥,拼的是知识的丰盈,技巧的掌握,心理素质的强弱,甚至有时候还要拼一点点运气。即使是寒窗苦读,奋力冲刺,也总会有天不遂人愿的时候。我们要往长远了看,尽管高考的成败与未来我们的生活有相关性,但并不是唯一性。成才之路千万条,我们还有更多选择,比如学一门技术。在这个多元化行业竞争的今天,拥有一技之长,适应能力、实操能力、沟通能力强的复合型人才越来越得到市场的青睐。

如果在考后感觉自己的分数不理想,可以考虑选择学技术。国家越来越重视职业教育,在招生、就业、经费投入、师资保障等方面给予倾斜政策。专业技能人才的就业率也远超出大学毕业生。据统计,职校毕业生就业率已连续10年保持在95%以上,这也是为何很多家长都愿意将孩子送到职业院校学习的原因。况且国家出台的新职教法明确指出:职业教育和普通教育具有同等地位,在升学、就业、职业发展等方面与同层次普通学校学生享有平等机会。

高考来临 预祝考生们圆梦今夏!

职业院校以培养过硬的技能型人才越来越受欢迎。比如说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紧跟互联网发展潮流,以市场人才需求为导向,开设了 电子商务与全媒体运营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5D动漫游戏设计与影视后期制作VR建筑表现与智能家居设计大数据分析与软件开发互联网+幼儿特色教育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互联网应用技术等热门专业,只为给学生更好地选择。在教授学生技能的同时,提供学历提升服务,考取大专、本科学历。新华还与众多国际高校达成协议,学生可直升国际大学,提供更多人生道路选择的开端。

高考来临 预祝考生们圆梦今夏!

十年寒窗,无非是想搏一个远大的未来,人生的道路上会出现很多选择题,挤过高考这座所谓的“独木桥”只不过是其中一种。如今未来近在咫尺,愿你能找准自己的方向上路!在高考这几天,静下心,期待你,自信登场,全力以赴!祝愿你,落笔生花,圆梦今夏!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