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 重庆新华为2022高考加油!

浏览次数:

时钟滴答滴答,高考今天来临。你见过凌晨五点的晨光熹微,也见过深夜十二点的星光熠熠。高考是一场披星戴月的征途,坚持、勇敢、努力、乐观。小编提前祝福大家都能得偿所愿,获得想要的结果,在这小编还想告诉同学们,迎接高考,心态很重要,一定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要坚定在这个时代,高考不是独木桥,放松心态,顺势而为。

我们必须承认,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能力考上好的大学,甚至也不是所有人都能考上大学,那么你就甘心自己的人生就此被定义吗?

青春无悔 重庆新华为2022高考加油!

据悉,今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为1193万,再创新高。新时代,对于很多家庭而言,高考固然重要,但是孩子的健康发展更重要,让孩子轻松高考,不要有后顾之忧已经成为新时代家庭的新高考观。

1193万高考大军,试问有多少人能通过高考走向理想的大学呢?很多成绩不好的学生家长已经开始给孩子寻找新的出路,因为他们不想让孩子站在独木桥上,“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有见识的学生家长已经开始寻找职业技术学校,想让孩子通过学技术进行职业高考去改变人生,获得更理想的出彩机会。

青春无悔 重庆新华为2022高考加油!

什么是职教高考?

今年,有很多学生选择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希望通过职教高考的方式读到心仪的大学。

职教高考,泛指职业教育高考,是相对于普通高考(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职教高考是面向职校学生(中专学校、技工学校、职业高中、高中)设置的考试升学形式,教育部逐步建立职教高考制度,使之成为高职考试招生的主渠道。采用“文化素质+职业技能”考试招生办法。

高考冲刺班

重庆新华采用专项培养模式,在注重文化课的培养同时提高专业技能教学,整合教育资源,开设职教高考冲刺班。招生对象:高考未录取的考生;中职、技工、职高应届学生。学制:四个月。学历:大专/本科。班级设置:职教高考冲刺班(计算机方向)职教高考冲刺班(电子商务方向)

青春无悔 重庆新华为2022高考加油!

即将参加高考的考生们,十年寒窗,无非是想搏一个远大的未来,如今未来近在咫尺,谨记:人生,不止高考,但高考只有一次,职教高考给你更多机会!考不上理想的大学,不如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选择职教高考冲刺班换个方式上大学。学一技之长,人生照样出彩!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