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大片”落幕 属于你们的未来才刚开始

浏览次数:

又一年高考结束。千万学子“战士”收刀入鞘,走出考场后,结束了这场特殊的“成人礼”。这几年,高考前的“喊楼”频频冲上热搜。我们都知道,高考不是结束,而是开始。未来,每个走出考场的学子,都将踏上各自新的旅途,请继续坚定地奋斗下去。考好了,如愿上大学,考不好,也不必自责,因为也许有新的选择和新的出路等着你。考后,用另一个眼光看世界,也许你会明白,原来自己的奋斗目标不止是高考。

高考“大片”落幕 属于你们的未来才刚开始

往年有这样的情况,有的考生成绩不理想,但是他们却愿意上大学,报读那些没有名气的大学,如今却在大学里混日子,对于自己的未来更是不知所措。近年来,相关报道不断,国内很多的“野鸡大学”,也就是“学历工厂”“虚假大学”,其办学以营利为目的,通常采用与知名大学院校容易混淆的名称,以混淆视听的方式招收学生,以各种手段钻相关国家法律漏洞,滥发文凭,受害者无数,千万不要让自己成为其中的一员。

如今的职业教育发展也很迅猛,专业技能人才的就业率远超出大学毕业生。据统计,中职毕业生就业率连续10年保持在95%以上,这也是为何很多家长都愿意将孩子送到职业教育院校学技术的主要原因。在家长心目中,与其四年后,依然有个不确定的未来,不如现在把握国家、行业发展机遇,凭借一门专业技能快速找到就业方向和岗位。

换一种途径,照样可以上大学,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想好了学技术,那就选择热门技术。近几年,国家多次发布新职业,其中互联网相关职业占据半壁江山,可想而知如今的互联网技术人才有多吃香。学技术选学校也是重中之重,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职业规划师建议,选择学校时必须看学校的品质,比如师资力量、教学管理模式、教学设施设备、校园环境、生活环境等,因为这些是决定学生能否在学校学到东西,生活的是否愉快的必要条件。

高考“大片”落幕 属于你们的未来才刚开始

考生们,十年寒窗,无非是想搏一个远大的未来,人生的道路上会出现很多选择题,高考只不过是其中一种。考后不要抱怨,坦然面对接下来的选择。如果你的高考分数没有上线,没有达到理想大学的目标,不妨走进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好学校,不怕实地考察来比较,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欢迎大家来校实地考察,这里会让你拥有带着热爱为梦起航的力量,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