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结束 你还有机会弯道超车

浏览次数:

六月八日“宜上分”。今天是高考的第二天,你是不是已经结束紧张了。不要怀疑自己的能力,既然已经用尽全力奋斗过了,那么结果如何都不要遗憾,你要相信你写的那堆高高的试题,已经让你对高考题型、答题技巧太熟悉了。十二年的寒窗苦读,十二年的辛勤耕耘,都是为了今天,这一刻奠定基础。汗水不会白流,努力不会白费,祝福所有考生们:buff全开,bug全无!

今天高考结束,此时此刻的你,是否已经做好准备……高考并非唯一出路,对于一些学习成绩不理想的同学,请你们不要气馁,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高考升学班助你圆大学梦!

高考结束 你还有机会弯道超车

高考升学班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采用专项培养模式,在注重文化课的培养同时提高专业技能教学,整合教育资源,推出高考升学班,如果你是初/高中毕业生、中职、技工、职高应历届学生,想要学技能,考大学,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高考升学班非常适合你,七大优势,让你考大学更简单。

高考结束 你还有机会弯道超车

1、入学优势:免试入学,不受分数限制。2、专业优势:专业技能+文化课学习,双重兼顾。3、升学优势:直升全日制大专、本科,与统招高考学生的毕业文凭一致。4、高通过率:2021届我校对口升学率100%,录取率100%,比普高难度更小。5、就业优势:校企合作人才直送,毕业可就业、可升学,选择更多!6、政策优势:国家政策支持,竞争压力小,升学更简单。7、助学活动: 0元入学,享助学教育分期活动,最高得6000元金榜题名奖学金。

如果你想要快速考入理想的大学,想在生活中实现弯道超车,重庆新华高考升学班,将会是你的理想选择!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