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高什么专业好?初高中生学游戏动漫大有前途!

浏览次数:

作为童年必不可少的陪伴,游戏动漫在光影交错、色彩变幻中陪着我们长大。毕竟,谁没有真情实感喜欢过几部游戏动漫呢?近几年来,中国游戏动漫文化产业发展异常迅猛,其产业规模和增长速度大大超过传统的主流文化产业,一部部备受欢迎的作品不断出现,如《哪吒之魔童降世》《罗小黑战记》《秦时明月》《大圣归来》等,可以说,游戏动漫是作为21世纪比较火热的朝阳行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同时随着2021年元宇宙概念持续火热,虚拟数字人作为现实与元宇宙场景连接的重要“媒介”之一也备受瞩目。事实上,虚拟数字人并不是新鲜字眼,最早可追溯至计算机动画技术诞生之初,与虚拟数字人相关的游戏动漫产业更是站上风口。初高中生学游戏动漫专业,大有前途!

职高什么专业好?初高中生学游戏动漫大有前途!

今年年初“电视剧第一股”华策影视早早就发布公告称,成立专门的元宇宙新业务部门,抢抓时代新发展机遇。同时现在政府每年投入巨资支持游戏动漫产业基地的建立,全国纯动漫卡通企业(含工作室)约有12500家左右,人才缺口超过80万人。世界知名动画公司,如迪斯尼、梦工厂等,都纷纷来国内创办分公司。原创项目、外包项目应接不暇。

我们从游戏动漫职场十大人气最新排行榜也可以看出,原画师与4D开发设计师成为市场最大需求量的职位,而位列第三、四位的游戏开发和策划人员也仍是游戏企业最急需的人才。游戏动漫行业平均月薪已经突破8000元,中高级人才更是“吃香”,月薪近万元都是很普遍的现象,更有甚者年薪最高可达50万元。为了能够吸引和留住更多人才,各大游戏动漫公司都在大幅度给员工加薪,其中大型游戏动漫公司员工的平均薪资上涨幅度超过20%。

职高什么专业好?初高中生学游戏动漫大有前途!

职高什么专业好?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开设5D动漫游戏设计与影视后期制作专业,专业教师均来自行业游戏动漫企业,还聘请拥有丰富游戏动漫创作经验的从业工作者担任项目实训导师。课上实操演练,课下实训项目巩固,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学习期间,引入项目实训,学生可以独立进行游戏影视动画艺术作品创作。学校还经常组织行业的企业总监、大咖为学生开展座谈会,这有助于学生及时了解行业的发展动向。

2022,你还在为职高什么专业好而迷茫吗?元宇宙等持续火爆,未来,游戏动漫行业会持续走向新台阶,对于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也将会猛增。重庆新华电脑学校5D动漫游戏设计与影视后期制作专业欢迎你来学习,在浓郁的实训氛围中掌握专业技术,在未来的游戏动漫行业中一展宏图。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让你的青春不迷茫!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