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职高哪里好 看重庆新华夏秋季火热报名现场

浏览次数:

2022高考已经结束,中考即将开始,在这个时候,很多学生已经开始寻找学校,选择心仪的专业。尤其是感觉成绩不理想的学生,他们会在这个时间段把目光锁定在专业的技术学校身上,计划在学技术的道路上挖掘自己的价值。近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咨询报名中心现场火热,每天前来参观报名的家长和学生络绎不绝。

 重庆职高哪里好 看重庆新华夏秋季火热报名现场

重庆新华夏秋季报名现场十分火热,专业老师们一边热情地向来校的家长和学生介绍学校开设的专业、校园环境、教学设施、师资力量等情况,一边引导学生做专业测试,根据同学们的实际情况、求学需求和兴趣爱好,结合他们的个人特点为他们推荐适合个人未来职业发展的专业。家长和同学们都非常仔细地聆听咨询老师的参考建议,真正让每一位来咨询的家长和学生了解这个行业,了解这所学校。

众多家长学生在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各专业的实训基地,深入了解新华学子的创就业情况,不少学生还亲自体验了VR、AR、人工智能等高科技,对重庆新华学生在创业基地边学习边创业赞叹不已。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强大的实训环境、独特的教学模式、良好的就业率赢得了大家的一阵好评。

 重庆职高哪里好 看重庆新华夏秋季火热报名现场

重庆职高哪里好?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专注互联网人才培养34年,办学经验丰富,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先进,所开设的专业都具备专业技术设备。学校采用“理论+实践”,“教、学、练、用”四大元素结合,让学生学到真技术。学校还积极开拓高校合作,学生可考取国家统招大学学历。选择决定命运,技能改变人生。 重庆职高哪里好,如果你在为学什么而迷茫,不妨来新华吧,一步一个脚印,学会一技之长,你终将超越自我,赢在未来!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