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职校如何选择专业?什么专业前景好

浏览次数:

我们知道,根据现行的录取政策,有接近半数的学生会因为成绩不理想,只能选择职业学校。他们面临的不仅仅是如何选择学校的问题,还有如何选择专业的问题。在接下来的分享中,小编会结合目前重庆各职业学校开设的专业做一个分享,希望能给各位考生和家长提供一些参考和帮助。

上职校如何选择专业?什么专业前景好

电子商务专业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在商业上的大量应用,95%的传统企业已转型至互联网,电商行业的生态环境越来越丰富,新媒体、社群电商、跨境电商、直播电商、农村电商等不同电商形态的快速发展,需要大量的人才。互联网运营在企业中的重要性越来越高,根据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教改中心数据调研,当前新媒体、直播电商、社群电商、内容电商、动画设计制作等方向的人才需求量远高于当前的人才储备量,同时薪资待遇也远高于传统电商。

游戏动漫专业

中国游戏动漫行业持续蓬勃发展,政府每年也投入资金扶持,当前我国已经超越美国成为最大的游戏市场,但我国的游戏动漫行业人才缺口却达100万人,随着未来用户规模的不断扩大,游戏动漫行业需要大量的专业人才,岗位自然应运而生。同时随着近几年国内影视特效使用量的增加,行业继续蓬勃发展,世界动画公司如迪斯尼、梦工厂等,都纷纷来到国内创办分公司,人才需求越来越大,重庆新华职业规划老师五星推荐该专业。

电子竞技专业

电子竞技产业作为高科技体育运动和数字文化产业,具有文化、娱乐、科技等多重属性。据伽马调查报告的数据显示电竞行业人才需求缺口高达83%,人才稀缺成为电竞产业面临的瓶颈之一。各大电竞公司每年花重金挖掘电竞人才,国内电竞人才薪资一再抬。国家发布的报告显示,电子竞技人才需求量突破300万。如今很多院校开设了相关专业,如专注互联网的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如果对电竞感兴趣的话,又可以当成职业,这岂不是两全其美的吗。

上职校如何选择专业?什么专业前景好

智能家居设计专业

随着家居行业的逐步拓展,用户体验至上的时代已经来临,家居设计师也成为了人才市场上十分紧俏的职业。需要招聘该类型人才的企业不仅仅局限于家居企业。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创就业中心的老师告诉小编,初入职场的家居设计师月平均薪资达6000元以上,成熟的家居设计师月均薪资可达13000元以上。

大数据分析专业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民数据泄露、漏洞类安全、勒索敲诈等网络安全事件数量倍增,威胁着网络环境的安宁与稳定。在威胁的背后也是机遇的来临,在日益危急的网络安全攻防战争中,网络安全人才重要性不言而喻。重庆新华践行国家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的使命,为国家网信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目前,年薪10万到30万元的从业人员是主流,占比高达60.45%。0.97%的从业人员年薪超过100万元。如此高收入的行业,难道不值得选择吗?

幼儿特色教育专业

随着我国幼教事业的迅速发展,对于幼儿教师和管理人员的需求骤增,幼儿师范的毕业生供不应求。尽管近年来全国各地一些院校增建了幼儿教育专业来培养幼儿教师,但仍然不能满足整个社会的需求。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幼师专业不仅培养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掌握系统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专业型幼儿教育工作者,更注重培养当下智能生态社会所亟需的具备人工智能思维、创新思维的智慧型幼儿教育工作者。

高级乘务专业

目前,我国已成为全球最大交通运输市场,整体市场规模超过300亿欧元,占全球市场比重超过17%。交通运输行业当前仍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对运输管理人才的需求量很大。而且传统的交通管理方式和理念已经不能充分满足当前的出行需求,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构建智慧交通成为时代发展新需求。重庆新华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专业,培养专业的智慧乘务专业人才,是很多有蓝天梦的初高中生的理想选择!

上职校如何选择专业?什么专业前景好

未来离不开互联网,学好互联网,未来将大有可为。在这个互联网时代,选择好学校学好互联网热门技术,融入互联网浪潮,未来前景值得期待。重庆新华开始招生往往很快报满,因为招生名额有限,所以有对互联网专业感兴趣、有想法的,可以先报名咨询了。对了,重庆新华毕业生还能考取国家统招大专、本科学历,技能+学历,多丰收!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