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招落榜怎么办 职教高考冲刺班圆梦大学

浏览次数:

2022高考的硝烟已经落下,有不少同学问到:2022年单招落榜后怎么办?在这个时候,很多成绩不理想的学生,他们会在这个时间段把目光锁定在专业的技术学校身上,计划在学技术的道路上挖掘自己的价值。前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现场咨询和报名的家长和学生络绎不绝,因为不少同学都来报读重庆新华的职教高考冲刺班,通过积极备考,好好学习,明年选择一个优秀的高校和热门专业,另一个“赛道”一样可以上大学!

目前,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将达到1076万人,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越来越严峻,高中生想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更是难上加难。尤其是刚刚高中毕业的学生年龄比较小、社会阅历还不太丰富,加之没有一技之长,要想在社会立足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单招落榜怎么办,选择职教高考冲刺班无非就是明智选择。

单招落榜怎么办 职教高考冲刺班圆梦大学

职教高考冲刺班 另一个“赛道”上大学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职教高考冲刺班,专业技能课+文化课学习,免费送就业技能课及行业证书。2021届我校对口升学率100%,录取率100%;无论你是高中生、中职生、还是职高生,都可以通过高考冲刺班,考取全日制大专、本科,就业技能;

在新华学习并考试合格后,还可进入韩国合作大学,以及其他国外大学继续深造,毕业可获得本科毕业证,双方教育部认可,享受海归待遇。留学深造服务,让你的人生再上新台阶。

同时重庆新华每年都会遇到许多有择校和择业困惑的学生,通过专业测评后,申请学校校企助学补助,报名了适合自己的心仪专业。重庆新华电脑学校2022年针对市场流行趋势,开设有电子商务与全媒体运营、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5D动漫游戏设计与影视后期制作、VR建筑表现与智能家居设计、大数据分析与软件开发、互联网+幼儿特色教育、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互联网应用技术等热门专业,供广大学子选择。

单招落榜怎么办 职教高考冲刺班圆梦大学

34年品质教育,始终专注互联网职业人才培养,越来越多的初、高中毕业生和单招落榜同学选择到重庆新华学习。经历过落榜的迷茫,重拾勇气,提高自身职业技能,升学+就业,最终实现逆袭。单招落榜不是结束,行动才是最好的开始!给你不一样的人生,来重庆新华开启互联网未来,圆你大学梦,祝各位考生都能考取自己理想的学校!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