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考落榜没关系 成才之路不止一条

浏览次数:

初高中生产生厌学情绪是一个普遍性的问题,正值14、5岁的青春期,叛逆、迷茫、想法多,加上越来越五光十色的外部世界,总比两点一线的枯燥校园生活更具诱惑力。家长老师在面对不想读书的孩子时,空讲大道理通常达不到效果,强制性的措施更容易适得其反。更为科学的做法是首先站在学生的角度,了解他不想读书的原因,然后因材施教,找到一条最适合他的成长之路。

中高考落榜没关系 成才之路不止一条

初高中生不想读书的原因可能很多,对学校课程不感兴趣、对教育模式不适应、外界的诱惑干扰导致注意力偏移等等,而结果就是对学校教育的排斥。一部分孩子通过一定的引导可能重回正轨,但也有很多学生因为厌学导致成绩下滑,难以再跟上学业,社会总是武断地为他们贴上“差生”的标签,但这对他们并不公平,尽管传统的学校教育具有较广泛的适用性,但并不意味着就绝对适合每一个人,人毕竟是有个体差异的,否则也不会有那么多辍学成才的优质人才了。

职业教育,让更多青年凭借一技之长实现人生价值,让三百六十行人才荟萃、繁星璀璨!如今,国家对于职业教育的技能培养越来越重视,特别是职业教育法时隔26年大修,明确指出:职业教育和普通教育具有同等地位,在升学、就业、职业发展等方面享有平等机会,一样也有好未来!国家开始对职业教育,在招生、就业、经费投入、师资保障等方面给予倾斜政策。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职业教育将会为更多的年轻人提供实现梦想的机会。

中高考落榜没关系 成才之路不止一条

百舸争流千帆竞,职业教育勇向前!在日新月异的职业教育变革中,重庆新华办学34年以来,一直积极贯彻国家教育政策,以就业为导向,以市场需求为突破口,积极实施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计划,还有专业的师资团队。斥资兴建各种专业项目实训基地。先进的教学设备和优美的教学环境,从根本上保证了教学质量。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在教授学生技能的同时,提供学历提升服务,考取大专、本科学历。新华还与众多国际高校达成协议,学生可直升国际大学。学校还特别看重学生的综合素养,定期举办“企业游学旅”开拓专业视野、“互联网职业技能大赛”检验专业实力、“校园趣味运动会” 增强团队凝聚力、“三教三训三讲一练”职素养成,打造复合型互联网职业人才。

中高考落榜没关系 成才之路不止一条

在职业教育已经发展得越来越成熟的今天,家长和老师也应该适时转变观念,升高中上大学不是唯一的成才之路,职业技能学校的教学模式和课程设置可能更适合某一部分学生,条条大路通罗马,没有绝对意义上的“差生”,只是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成才之路。

如果你在为前途迷茫或是为成绩沮丧,不要让自己走入死胡同,通往成功的道路不止一条,退一步,或许你会发现更适合自己的道路!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