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择校必看:为什么提前择校?如何择校是关键!

浏览次数:

对于初高中生来说,每个人都想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道路,然而现实总是不能尽如人意,所以对于现阶段的初高中生更应该提前为自己思考,之前,你可能没有想过,任何事情都不如提前规划,不打无准备的仗。

春季择校必看:为什么提前择校?如何择校是关键!

为什么要提前择校?

学生复习时间比往年少,很多学生已经能估算出自己的中高考成绩,会提前安排选择学校,好的学校招生名额有限,如果不提前选择学校,可能名额就没了。

避免扎堆报名,还没有了解充分就匆匆选择,提前择校,家长可以先到各个学校详细的了解学校情况,做好对比,择校是孩子的人生大事,一定要谨慎选择!

择校关乎到孩子的未来,当然要多对比、多了解、多考虑,选择一个学校不难,选择一个好学校才难!想要选择一所合适的学校,需要家长和学生提前到校了解,给自己留出充足的考虑时间,避免最后因时间太晚,好学校名额已经报满,只能退而求其次,上一所不一定适合孩子的学校。

 提前择校,择什么?

1.考察学校实力。师资力量如何?教学设施设备如何?校园环境如何?这些细微的细节都决定着孩子未来学习、生活的质量,也是在择校时应该重点考虑的因素。想要了解学校的真实情况,实地考察更重要,择校要选择综合实力强劲的学校。

2.了解开设专业。来校和课程老师当面沟通,了解每个专业的特色、优势、教学模式、就业前景。只有充分了解专业,才能做出更加适合自己的选择。而且各专业的招生名额都是有限的,提前择校选择更多,更容易选择到自己喜欢的专业。也能提前抢占大专学籍、定向专业的名额,为毕业后的升学和就业打下基础。

3.感受校园氛围。学校好不好,氛围很重要。亲自来校园参观,体验不同专业的上课内容,感受趣味十足的实操课堂,漫步校园看看学生们丰富的课后活动,领略职业教育的特色和魅力。一个好的职校,不仅注重实操教学,也会开展丰富的课余活动,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提前择校的入学优势

以重庆新华为例的春季入学优势。

1.春季入学求学零压力,尤其是现在预定春季班名额可以享受2022年秋季原学费,同时还可申领企业助学金。

    2.春季入学可以选择的专业与班型更多,比如专业有:新媒体电商与短视频直播运营、5G web应用与大数据分析、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元宇宙影视动漫游戏与VR艺术表现、幼儿特色教育与艺术设计、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还有我们的高技能IT精英班、免试特招班、电竞俱乐部定制班等等。

    3.对于基础差的同学,春季择校就更加重要,报读春季预科班可以多学两个月强化夯实基础。在学习的过程中提前帮你选专业,避免就业走弯路。还能定制化个性化课程教学,赢在起跑线。

    4.春季入学是升学的最好时机,在重庆新华学习技能的同时还能提升学历,春季入学,参加单招或者对口高考准备时间更充足,有大量时间去强化文化课的学习,升学机会大。

    5.春季入学就业机会更多。上专业学校是为了有个好的未来,春季企业人才缺口大,岗位多好就业。同时重庆新华有专场招聘会,人才预定会就业渠道多。

    6.梦想早起航,成功快一步。早学习早毕业,在升学/就业方面会拥有更好的机会。春季会有限量学籍注册名额,可以抢先注册,解决入学后顾之忧。

     2023年祝愿各位学子都能选择到自己满意的学校,都能学业有成大展鸿图!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